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进教师培训班举办

日期:2016年10月26日 14:57 编辑: 点击:

培训期间,中心邀请了省内外优秀专家开展系列了专题讲座。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金龙教授作了“科学研究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成长”的专题讲座;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阎钢教授以“马克思主义何以‘在场’?——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自信的几点思考”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沈震副教授以“移动互联技术运用下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改革——让师生的思想在指尖互动”为题作了专题讲座;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龚松柏副教授以“高校思政课研究型教学的若干问题”为题作了专题讲座;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洪兵教授以“思政课教学中的‘主体缺位’现象和教改策略”为题作了专题讲座。在课堂教学栏目中,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曾小林副教授、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孟庆果老师、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梅芳副教授分别以“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理念”“ 爱国主义与经济全球化”“ 联系释义”为题,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

  • 2019 © 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研修

  • 地址:成都市双流县川大路文科楼二区     邮编610207

  • 电话:028-85996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