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培训班成功举办

日期:2016年09月13日 15:17 编辑: 点击:

6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文华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典礼由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永穆教授主持,全体参培学员及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四川省教育厅宣思处罗杉杉同志在会上致辞,她对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中心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通报了四川省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机构建设的自查情况,对如何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提出了建议,并对四川省2016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工作作了布置。四川大学校长助理、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郭勇教授在会上发表讲话。郭部长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过程中,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尤其是承担“形势与政策”教育的辅导员老师发挥着关键作用。本期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四川大学的举办,对于提升“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水平、切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 2019 © 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研修

  • 地址:成都市双流县川大路文科楼二区     邮编610207

  • 电话:028-85996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