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成功举办

日期:2017年09月15日 12:33 编辑: 点击:

9月11日上午,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文华活动二楼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由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艺新教授主持。武汉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骆郁廷教授,四川省教育厅宣思处罗杉杉副处长,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吕红教授出席了开班典礼。首先,四川省教育厅宣思处罗杉杉副处长作了讲话,通报了四川省教育厅宣思处近期的工作重点,强调建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意义,希望参培学员认真接受培训,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吕红教授发表致辞,强调了高校意识形态建设的重要性,讲解了中心关于本期培训的总体安排,并提出了培训的相关要求。

  • 2019 © 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研修

  • 地址:成都市双流县川大路文科楼二区     邮编610207

  • 电话:028-85996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