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思政课战疫小课堂(八) 火神山奇迹背后的中国优势

日期:2020年04月02日 10:00 编辑:管理员01 点击:


火神山奇迹背后的中国优势

主讲人:周俊


内容简介:

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战役中,火神山医院的修建是一个标志性事件。10天时间,近30家中央企业参与,动用1000多台各类机械,4000多名建设者昼夜奋战,完成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全国6000万人在线“监工”,14亿中国人民共同关注,造就了火神山医院的奇迹。在这个奇迹背后,可以总结出许多中国优势,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下的中国人民。火神山医院的建设,是这次疫情防控战争的一个缩影,我们有充分的信心,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团结一致,英勇奋斗,最终的胜利就在前方!

  • 2019 © 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研修

  • 地址:成都市双流县川大路文科楼二区     邮编610207

  • 电话:028-85996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