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走长征”专题培训研修班在四川大学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15:10 编辑:管理员01 点击:

2021年4月15日上午,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四川大学)、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的“学党史,走长征”专题培训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举行。来自南宫市税务局、宁晋县税务局、临城县税务局、内丘县税务局的105名税务干部参加培训。国家税务总局南宫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芳,国家税务总局宁晋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朋习,国家税务总局临城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鹏,国家税务总局内丘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军,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建华出席开班仪式。

 

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建华代表中心和学院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并简要介绍了中心对于本期培训的总体安排,并提出了培训相关要求。他指出,四川是一片充满红色记忆的红土地,四川还是红军长征三大主力经过地域最广、行程最远、时间最长的地区,也是经历自然条件最恶劣、战役战斗众多的地区。

国家税务总局内丘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军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提升境界,做一名心中有党、一心向党的政治型干部;第二、牢记使命,做一名知行合一、狠抓落实的执行型干部;第三,严守纪律,做一名心思单纯、作风扎实的廉洁型干部。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中心特邀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兵教授、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邓宏烈教授、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辽宁教授、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肖教授以及成都税务系统相关专家进行授课,并组织学员到新都区税务局进行智慧税务业务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引进智力资源,拓宽发展思维;走进红军纪念馆和江姐纪念馆,学习“长征不怕远征难”的革命精神和红岩精神,感受红色文化资源的文化魅力。

  • 2019 © 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研修

  • 地址:成都市双流县川大路文科楼二区     邮编610207

  • 电话:028-85996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