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思政课战疫小课堂(十四)致敬为战疫付出的普通人——共同战疫彰显中华民族精神

日期:2020年04月13日 09:48 编辑:管理员01 点击:


致敬为战疫付出的普通人——共同战疫彰显中华民族精神

主讲人:杜敏

内容简介: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共同抗疫的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点赞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广大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指战员、人民子弟兵、广大人民群众、广大公安民警、疾控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广大新闻工作者、广大志愿者。让我们调动我们的感官,去好好感受这段不平凡的日子,感恩为战疫付出的普通人,感悟他们身上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我们相信大家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定会换来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 2019 © 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研修

  • 地址:成都市双流县川大路文科楼二区     邮编610207

  • 电话:028-85996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