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讲座】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学俭教授莅临我院开展讲座

日期:2021年03月22日 14:37 编辑:管理员01 点击:

3月19日下午两点半,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学俭教授为我院师生开展了以“新时代国家治理与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研究”为主题的学术讲座。学院教师代表及学生到场聆听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王洪树教授主持。

 

作为长期研究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的资深学者,王学俭教授从思想政治教育在国家治理中的“角色”问题、“目标”问题、“功能”问题、“发展”问题四个方面分析了新时代国家治理与思想政治教育的创新发展。在整场讲座中,王教授论述生动、语言诙谐,引发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

最后,王洪树副院长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王学俭教授的讲座是极具温度、宽度与深度的讲座,给予我们很大启示。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 2019 © 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研修

  • 地址:成都市双流县川大路文科楼二区     邮编610207

  • 电话:028-85996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