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的创新之作——评《道路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研究》

日期:2019年10月23日 16:47 编辑:管理员01 点击:

题目:一部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的创新之作——评《道路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研究》

作者:王国敏

刊物: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9年05期。

摘要:<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经过长期探索、创造、积累取得的最重要成果和最宝贵财富,是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逻辑与中国社会发展历史逻辑的辩证统一,是根植于中国大地、反映中国人民意愿、反映时代精神和历史潮流的科学发展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必由之路,同时也深刻影响着世界,拓展了发展中国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道路,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选择。

 

  • 2019 © 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研修

  • 地址:成都市双流县川大路文科楼二区     邮编610207

  • 电话:028-85996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