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思政课战疫小课堂(十六) 一起战“疫”

日期:2020年04月15日 09:17 编辑:管理员01 点击:

一起战“疫”

主讲人:陈宏伟

内容简介:

按照唯物史观原理,用事实和逻辑说话:比较社会制度优劣的最根本标准就是占主导甚至占主体的生产资料所有制是姓公还是姓私。反映在价值观上,社会主义与资本主义制度的最大区别是,前者是为了所有人利益,而后者则是维护极少数人利益。正是因为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始终把每一位中国人民的生命和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正是因为坚持社会主义的基本经济和政治制度,所以我们才如此高效率的取得抗“疫”重大胜利,并为世界人民争取了最大的时间战略。

世界是一个是生命共同体。目前,中国取得抗疫的重大胜利,但世界抗疫局势却不容乐观。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愿意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携手世界人民共同战“疫”。

  • 2019 © 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研修

  • 地址:成都市双流县川大路文科楼二区     邮编610207

  • 电话:028-85996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