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四川省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年01月06日 14:35 编辑:管理员01 点击:


各市(州)教育局,各高等学校: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专项)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要求,现将2020年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和时间

1.此次课题申报按照《四川省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专项)管理办法(修订)》(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开展。本年度内总立项数不超过200项。其中,高校青年教师专项不超过90项,每所高校申报不超过2项;中小学青年教师专项100项,成都市不超过15项,其他市(州)不超过10项,适当向民族地区倾斜。

2.申报人根据“2020年课题指南”(见附件3),自行拟定研究课题,下载并填写《课题申报书》(见附件1),高校所在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审查盖章后报送培训中心办公室(一式一份),同时发送申报书电子版至培训中心邮箱:cdmypx@scu.edu.cn。中小学由所在市(州)教育局审查后统一推荐报送至省教育厅宣传思想与统战工作处,邮箱492726391@qq.com。

3.各高校、市(州)教育局应严格把关,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4.申报书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18日,过期不予受理。

5.本年度根据课题申报质量和数量情况,拟设立若干经费自筹项目,是否服从调配为自筹项目请在《课题申报书》中注明,选择是否服从调配不影响评审结果。

高校项目联系人:曾老师、季老师,电话:028-65799005。寄送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二段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文科楼二区608办公室,邮编:610207(请以顺丰方式寄送)。

中小学项目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28-86110042。寄送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26号四川省教育厅宣传思想与统战工作处,邮编:610000(请以顺丰方式寄送)。

二、结题要求

申报人所申请课题经同意立项后,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题申报书》的各项任务,按照《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填写《结题申请表》(见附件2),附研究成果,高校项目经所在学校审核后报培训中心申请结题,中小学项目经市、州教育局审核后报培训中心申请结题。

 

附件:

1.四川省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专项)申报书

2.四川省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专项)结题表

3.2020年课题指南

4.《四川省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专项)管理办法(修订)》

 

四川省教育厅

2020年12月31日

 

  • 2019 © 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研修

  • 地址:成都市双流县川大路文科楼二区     邮编610207

  • 电话:028-85996536